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位评定专家考察洞庭湖站
2017-12-28 |作者:李波 |     【关闭窗口】
    

12月2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科群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四届9次会议的部分专家——南京土壤研究所所长沈仁芳研究员、厦门城市环境研究所所长朱永官研究员、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所长沈吉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教务部部长张元勋教授等一行12人考察了中国科学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向专家们介绍了洞庭湖站发展历史、研究概况、控制实验、湿地污染处理系统以及研究生在站上生活情况等。该站的工作获得专家们的高度赞扬。

谢永宏向客人介绍洞庭湖站研究概况

考察专家合影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