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武汉病毒所副所长何长才一行考察亚热带生态所
2018-01-15 |作者:李波 |     【关闭窗口】
    

1月12日中国科学院武汉病毒所副所长何长才、所长助理关武祥研究员及王汉中研究员一行3人莅临亚热带所进行了交流指导工作。亚热带生态所副所长王新洪、所长助理谢永宏研究员以及洞庭湖站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交流会。

王新洪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发展情况,谢永宏介绍洞庭湖站发展概况。何长才简要介绍武汉病毒所发展情况,关武祥详细介绍了武汉病毒所以及国内唯一的P4实验室的发展情况。最后,双方就合作的领域、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就禽流感、鼠类病毒等合作研究达成了一致意向,希望率先在这些领域取得突破。

1月13日,客人到湿地站考察调研。

考察洞庭湖站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