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洞庭湖站召开
2018-11-22 |作者:邓正苗 |     【关闭窗口】
    

 11月17日,中科院重点部署项目“长江中下游水生态安全评估与重大战略研究”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召开。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单保庆研究员主持,中科院重大任务局资环生物处处长任小波、亚热带生态所所长谭支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于中科院重大任务局、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亚热带生态所等9家单位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中科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孙福宝研究员、中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陈宇顺研究员、中科院武汉植物园刘文治研究员、中科院动物研究所詹祥江研究员、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朱广伟研究员、生态环境中心张洪副研究员、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魏凤研究员等向项目组进行了汇报。会议期间,与会专家考察了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介绍了建站历史和发展战略,与会专家对洞庭湖站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在长江中下游水生态安全保障研究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项目组成员考察洞庭湖站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