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吉首大学专家访问洞庭湖站
2019-04-02 |作者:洞庭湖站 |     【关闭窗口】
    

    3月30日,吉首大学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刘冰副教授访问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刘冰在硅藻多样性研究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已发表SCI收录论文11篇,已描述和命名了16个硅藻新物种;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各一项。

  张美文研究员向客人介绍了洞庭湖站的发展历史、目标与定位及开展的相关科研与示范工作。随后刘冰参观了控制试验场、循环农业试验场和野外综合观测样地等研究平台。通过实地参观了解,刘冰希望双方就洞庭湖硅藻方面进行紧密深入的合作研究。

刘冰与在站人员合影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