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南阳师范学院王利亚院长一行访问亚热带生态所
2019-04-11 |作者:邓正苗 |     【关闭窗口】
    

    4月10日,受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邀请,南阳师范学院王利亚院长一行3人访问该所。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刘守龙主持,洞庭湖站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所长谭支良研究员致欢迎辞,介绍了亚热带生态所概况,谢永宏介绍了洞庭湖站研究方向,王利亚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和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概况。随后,双方科研人员就水源区生态安全大数据库建设,水库库区水质动态监测技术,水源区退耕还林与湿地生态修复模式研究,农业面源污染防控关键技术研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研究人员互访交流和重大项目申请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