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亚热带生态所与湖南鑫远环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7-15 |作者:李波 |     【关闭窗口】
    

7月15日,湖南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丽丽一行4人到访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并签署水生态和水环境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所长助理、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研究员主持会议,所长谭支良研究员,科技处副处长何寻阳研究员与洞庭湖站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会议。

郭丽丽介绍了企业概况和发展愿景,提出了当前水环境治理中的技术需求和市场潜力。谭支良介绍了亚热带生态所概况,强调了水环境治理在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中的突出地位。何寻阳介绍了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随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式、技术瓶颈突破、成果转移转化、相关行业标准编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双方应结合各自的技术、人才、品牌、资源等显著优势,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础上,开展水环境和水生态领域技术研发与科技攻关,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保障水生态安全为使命,建立全面的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湖南鑫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鑫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湖南省环保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业务涵盖:水环境治理项目投资运营、农村环境整治、黑臭水体治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大气污染治理、土壤环境修复等环保领域。形成集规划、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环保全产业链。

  

 

  会议现场  

 

  签字仪式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