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亚热带生态所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洞庭湖小兽”项目启动会
2021-02-03 |作者:张琛 |     【关闭窗口】
    

  2月2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组织召开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基金(湖南省)项目“洞庭湖湖滩小型兽类群落形成机理”(U20A20118)启动会。来自亚热带生态所、湖南城市学院、湖南农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此次启动交流会。亚热带生态所李峰研究员主持会议。

  科技管理与规划处副处长邓正苗介绍了国家基金委项目的相关政策,并强调了执行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张美文研究员就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对具体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并综合形成了一套操作性强、可实施的研究方案,最后确认了项目协作单位间的具体分工以及部署了2021年的研究工作。

  本次启动交流会对项目的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该项目的实施对促进洞庭湖生态安全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现场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