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益阳大通湖区副区长尹平一行到洞庭湖站考察
2021-09-15 |作者:侯志勇 |     【关闭窗口】
    

        9月13日,益阳市大通湖区副区长尹平率湿地局局长吴铮杰、河坝镇人大主席王军到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考察和合作洽谈。湖北梁子湖国家站吕田博士陪同考察。会上,洞庭湖站站长谢永宏对尹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尹平介绍了本次考察的目的,并对洞庭湖站对大通湖区湿地生态环境治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尤其是大通湖入湖河口湿地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受到各方的好评。谢永宏对洞庭湖站的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科研成果、未来发展设想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陪同客人参观了洞庭湖站综合控制试验场、水生植物实验基地、大小西湖生态修复实验地等。双方就大通湖湿地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并就未来进一步深入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合影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