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公告
2018-10-12 |作者: |     【关闭窗口】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成立于1978年6月。40年风雨兼程,砥砺奋进,沧桑巨变。在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海内外朋友的关心支持下,经过几代人的艰苦努力,研究所走出了一条从艰难创建到快速发展之路。特别是进入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序列以来,研究所凸显出强劲的发展势头,目前正围绕特色研究所建设朝着新的目标迈进。

  在研究所成立40周年之际,将于2018年11月10日举行“生态过程与区域农业发展论坛”、“第三届农业生态前沿青年论坛”等系列学术研讨活动。为使活动开展富有成效,期间将邀请国内外相关知名专家学者莅临本次活动,部分专家还将作大会学术报告。与会人员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将围绕活动主题及研究所发展大计进行广泛的交流研讨。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二O一八年十月九日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