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洞庭湖湿地站召开201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2013-01-30 |作者:陈心胜 |     【关闭窗口】
    

    1月28日至29日,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召开全体科研和支撑人员会议,开展年终总结并就站学术方向布局与未来发展规划进行研讨。

  会上,站长谢永宏研究员总结了2012年湿地站在项目争取、科学研究和监测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报告了湿地站的学术方向布局和未来5年发展规划;副站长张琛博士就湿地站配套设施和实验设施建设以及管理工作取得的进展做了汇报;王勇研究员汇报了野生动物生态学科方向在2012年度工作中取得的进展。之后,全体人员就湿地站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展开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形成了一些解决问题的思路。此次会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每个成员对站里开展的工作和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定位,增强了凝聚力。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