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杨桂山研究员访问亚热带所
2014-05-19 |作者:李峰 |     【关闭窗口】
    

    2014年5月16日,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973项目首席科学家杨桂山研究员等一行7人应邀到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

  访问期间,杨桂山研究员作了题为“长江中游通江湖泊江湖关系近期变化及其机制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近几十年来洞庭湖和鄱阳湖水沙演变情势,并从气候变化、重大工程等多个角度深入分析了江湖关系变化的内在机制。随后,杨桂山研究员与现场科研人员就流域土地利用类型改变、气候变化对通江湖泊水文情势影响等科学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杨桂山一行在亚热带所党委书记王克林研究员陪同下参观了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过程重点实验室及园区。

Copyright©2007-2011 湘ICP备05003681号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洞庭湖湿地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站
通信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马坡岭远大二路1071号 邮编:410125